•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2023年全区“一季一比一晒一评一督一选”评比活动现场会举行 叶修堂汪众华等参加
  • 2023-05-19 09:5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16日下午和5月18日下午,区委、区政府用2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开展2023年青云谱区“争分夺秒拼经济”暨“一季一比一晒一评一督一选”评比活动现场会(一季度),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再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热潮。

区委书记叶修堂,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区委副书记林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铭市,区政协主席黄小平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区法检两长参加。

图片

叶修堂、汪众华等区领导先后深入军隆广场、南昌亿盛汽配厂数字化改造提升项目、江西九州通数字健康创新平台、赣菜品牌传承创新基地项目、1962文创产业园项目、江西华宏奥迪汽车有限公司、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香悦里商业广场等项目,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设施配套、招商运营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察看中,叶修堂强调,各属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细化完善施工方案,强化安全管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质量。要狠抓项目招引,紧扣产业布局,在产业项目招引上做足文章、下足功夫,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精准高效服务,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举措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底线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贯穿到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各个环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生产经营安全有序,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图片

图片

区委、区政府开展 2023 年青云谱区“争分夺秒拼经济”暨“一季一比一晒一评一督一选”评比活动现场会, 是深入贯彻市委“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一季度)坚持聚焦产业发展,突出分类评比差异化考核,组织对各街道、镇、集聚区新引进、新开工并建成运营或基本建成运营的工业、服务业、数字经济等产业项目以及新引进税源企业进行现场评议,旨在全区上下形成“争先恐后”“争分夺秒”“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激发拼经济的强大动力,助力青云谱区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