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青云谱区洪都夜巷文旅街区综合党委、党建联盟揭牌暨“遇见洪都•520潮go节”启动仪式举行
  • 2023-05-22 09:2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0日上午,青云谱区洪都夜巷文旅街区综合党委、党建联盟揭牌暨“遇见洪都•520潮go节”启动仪式举行,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谢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卢亮昊,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霖,团市委副书记万琪,市妇联三级调研员梅丽出席,区委书记叶修堂出席并致辞。区领导滕作鹏、万仁枚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柳主持仪式并宣读《关于成立青云谱区洪都夜巷文旅街区综合党委的决定》《关于成立洪都夜巷文旅街区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决定》以及关于成立群团组织的决定。

图片

叶修堂在致辞中指出

一直以来,青云谱区高度重视新业态党建工作。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打造了“青蜂侠”快递行业党建、小哥“工”寓等品牌,被评为全省新就业领域党建带工建最佳案例。今天洪都夜巷文旅街区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的成立,是我区新业态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创新实践。从此洪都夜巷的商户,广大外卖小哥,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叶修堂提三点希望,他指出

    要汇人才,树牢“党建之旗”。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要充分发挥作用,不断扩大文旅街区的“两个覆盖”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让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党建联盟,加入到党员队伍,带动街区健康有序规范发展。暖人心,建好“街区之家”。区委组织部要牵头抓总,指导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用好“洪骑先锋”党群服务驿站等平台,常态化开展党群共建活动,使其成为商户、党员和属地之间互动交流的桥梁纽带。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商户、群众的迫切需求和现实困难,以务实举措和扎实成效彰显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的独特魅力。聚人气,点亮“洪都之夜”。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要按照“党建引领、政府引导、群团联建、市场主导、多元包容、凸显特色”的原则,全力做好文旅与商业融合文章,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商圈经济发展优势,为文旅街区加快发展提供助力。让独具魅力的洪都“工业文化”和充满烟火气的“美食文化”在这里熠熠生辉。

启动仪式上,骑手代表、商铺代表作了发言;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领导分别为“洪城红管家”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