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汪众华实地调研洪都七区棚改工作
  • 2023-05-26 09:18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深入洪都七区,实地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作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仁枚,区政府副区长聂洪明参加。

图片

汪众华实地察看拆迁现场情况,听取棚改项目综合组和洪都集团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图片

就进一步做好棚改工作,汪众华强调

要保目标任务。棚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坚定信心,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宣讲,争取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确保顺利完成棚改工作。要保安全稳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拆迁现场巡查值守,确保棚改工作安全稳定。要保民生基础。积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大对棚改项目涉及的特殊困难群体的排查和帮扶力度,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各项工作,严守棚改政策底线,高效推进棚改各项工作,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居。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