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今日青云谱
分享到:
叶修堂主持召开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
  • 2024-03-25 09:56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2日,区委书记叶修堂主持召开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军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3年度警示教育片《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开展村级财务规范运行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租赁工作的通知(审议稿)》等。

叶修堂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案为鉴、强化警示震慑,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始终筑牢廉洁防线、纪律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责任领导,加强工作力量,共同做好村级财务专项监督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防范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切实管住管好群众的“钱袋子”,让村级财务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国有(集体)资产资源监管制度,紧盯关键环节,始终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对违纪违法问题扭住不放、严查速办,切实提高资产利用效益,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会议还听取了区纪委区监委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的若干意见》相关工作汇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