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区发改委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7-11-22 11: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要求,8月3日下午,区发改委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组织党员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市纪委书记吴伟柱在全市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说明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及整改计划等情况,并带头就自身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分别联系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委党员领导干部也以“普通党员”身份联系廉洁文明家风建设进行了个人发言。大家发言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批评依据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没有丝毫的遮掩,最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会议既交流了党员们的家风家训,又达到解决难题、交流心得,增进友谊、促进家风的效果。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周青具体指导了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把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培育廉洁文明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践行廉洁文明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传承廉洁文明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三个方面做好廉洁文明家风建设。

良好的家风有利于人格的塑造,潜移默化地影响个人的心灵,增加并弘扬社会的“正能量”,汇聚成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对照要求标准,对自身廉洁文明家风建设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自身廉洁文明家风建设,通过家风影响政风,带动社风。全体党员共同承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文明传家,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目标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