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青云谱区举办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爱护共享单车、争做文明市民”公益宣传活动
  • 2018-03-06 09:37
  • 来源: 共青团青云谱区委、区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分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在全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高潮,3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青云谱区委、青云谱区文明办、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分局主办,摩拜单车南昌协办的青云谱区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爱护共享单车、争做文明市民”公益宣传活动在青云谱区包家花园体育休闲公园举办,中共青云谱区委副书记陶国强,青云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先国,团南昌市委兼职副书记周倩以及团青云谱区委、青云谱区文明办、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分局、摩拜单车南昌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全区各街道、镇、园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摩拜单车南昌的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也来到现场。

活动首先由摩拜单车公司和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分局负责同志向市民和志愿者们介绍了共享单车的发展和对市民出行的贡献,呼吁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使用共享单车、家长不让孩子坐车筐,使用完单车不乱摆放,不破坏共享单车,并就如何文明、安全使用进行了讲解。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先国宣读了“爱护共享单车、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与会领导为7支青年志愿者骑行小分队进行了授旗。

简短的启动仪式完成后,所以参会的领导和全体市民、志愿者们在活动承诺墙上签名助力。之后大家分为7个分队,分别到全区各主要交通路段整理共享单车的乱摆放、脏乱差问题,志愿者们还给行人发出活动倡议书。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志愿者红马甲成为今天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今天的活动,主办方以及志愿者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希望所有青云谱市民文明出行,爱护共享单车,做文明使者。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