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青云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 2019-08-14 09: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负责孙毅在区综合服务中心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镇、园、景区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下设5个工作组组长,两个实地推进工作组组长,十一个工作部部长,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李万汲传达了8月9日下午全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11个工作部分管区领导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孙毅指出,青云谱区组织召开全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就是为了让全区能够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针对下一步的全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毅强调:一是要全面复核,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在全区范围内再次开展问题整改情况的复核复查,确保问题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紧扣两个测评体系,制订相应的工作标准,再指导各职能部门分级分类制订详细的操作规范,进一步将测评体系的工作具体化、明确化,细化到人、分解到点、序时到位,逐层逐级压实责任;二是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突出老旧社区及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出店经营及公共厕所、交通出行及车辆停放五类重点问题,切实补齐短板;三是要全员出击,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全区各单位各领域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全区领导干部动起来、工作状态紧起来、社会动能强起来、督查考核要严起来,进一步强化创建合力。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