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洪都街道洪鹏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眼健康”重阳节活动
  • 2019-10-11 10: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金秋九月爽,久久话重阳。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7日,洪都街道洪鹏社区党支部联合洪都街道人大工委、洪都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南昌爱尔眼科医院,在中益雅苑广场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老年人眼健康”的“三风”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的来到中益雅苑广场,接受爱尔眼科医院提供的免费眼部检查。本次活动的检查项目包括眼底检查、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等,医生们细心地为老人检查眼睛,同时还就日常用眼卫生相关知识为他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发放眼部卫生宣传单,并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老人送去了关爱,也建立了一种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社区“三风”新气象,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