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怕慢假庸散”作风建设专栏
分享到:
青云谱区召开全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 2019-12-09 10: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2日上午,青云谱区召开全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子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会议和省、市纪委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青云谱区十九大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解读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陈子柠指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门研究,市委、市纪委就抓好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强化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陈子柠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要坚决防止出现“疲劳综合征”,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紧盯不放;要突出重点问题,抓细节、抓具体,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反复出现就进行专项治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推进,持续发力、攻坚克难;要聚焦“关键少数”,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在本部门、本单位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履行好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扎紧制度笼子,强化思想教育这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由易入难,三者一体推进、同向发力。

      陈子柠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开展主题教育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区委工作大局,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三是要坚决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四是要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在全年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尽快补足短板,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分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领导,区纪委区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街道、镇、园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