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怕慢假庸散”作风建设专栏
分享到:
青云谱区召开党风政风监督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 2020-06-17 22: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2日上午,青云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党风政风监督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惩腐打伞”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案管口项有关事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慎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大问题查处力度,进一步提高发现和查处问题的能力,强化问责意识,要善于主动发现问题,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认真对待,视案情可以启动“一案双查”,用好问责利器,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对相关领导干部的失职失责情况予以问责。二是要提高问题处分率,严格按照中央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求,对十九大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不收手、不知止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同时,对有关“怕慢假庸散”问题线索中涉及干部作风问题的要给予相应处理,对屡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实施书记现场办公会制度,按要求开展“四必谈”及家访监督等工作。各纪检监察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对对口单位的指导,督促党委(党组)及其班子成员积极履责,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区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街道、镇、集聚区纪(工)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