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青云谱区:设立纪检监察监测点 推进营商环境大优化
  • 2021-03-30 15:58
  • 来源: 青云谱区纪委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以来,青云谱区纪委监委创新监测评价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区选取与营商环境改善有关的公共服务职能部门、窗口单位和重点企业设置了14个纪检监察监测点,采取“纪检监察干部+企业监督联络员”联动监督模式实行网格化实时动态监测。重点监测职能部门在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服务和作风情况,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破除影响企业发展的隐形障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抓长效、管长远,消“痛点”、祛“堵点”,青云谱区纪委监委将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向涉及部门单位及时反馈,紧盯“中梗阻”,做好督查整改问责工作。区纪委监委针对纪检监察监测点收集反映的问题事项设立“绿色通道”,对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快速核、严肃处理,对企业反映的在办事过程中流程不畅、服务效率低下等问题推动相关责任单位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立即整改。

下一步,青云谱区将逐步扩大监测点覆盖范围,通过多种方式倾听企业关切,收集企业诉求,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持续培养良好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