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2022-007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8-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青云谱区2022年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

符合《青云谱区2022年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公告》相关要求通过资格查的入闱面试人员。

(二)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水平,教科研岗、初中历史、初中物理、初中政治、初中语文、初中地理、初中数学、初中生物、小学语文、小学道德与法治采用上15分钟无生短课及5分钟问题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无生短课占80%,问题答辩占20%。

初中体育、小学体育、小学音乐采用15分钟无生短课及5分钟专业素质测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无生短课占70%,专业素质测试占30%。

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美术采用15分钟无生短课及60分钟专业素质测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无生短课占70%、专业素质测试占30%。

幼儿园岗位采用10分钟无生短课及10分钟专业素质测试电子钢琴自弹自唱、舞蹈、简笔画、讲故事四项选择二项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无生短课占50%、专业素质测试占50%。

专业素质测试所需运动器材、绘画工具、道具、服装、乐器、乐曲、播放器等(除电钢琴、电脑由主考单位提供外)均需考生自备。

不指定教材及版本,不提前公布考题,采取现场备课形式

(三)面试程序

1.面试安排

1)面试地点:南昌市洪都中学

2)面试时间:2022813(星期

3)面试流程:报到→抽签→候考→备课→面试→评分→确认→离场

流程1报到:按照准考证所列内容和要求,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如实填写青云谱区教师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青云谱区政府网站:《2022年青云谱区教师招聘面试防疫公告及防疫注意事项》手机随身携带的相关物品交物品寄存处

进入考点时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准考证上进入考点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流程2抽签:在候考室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随机抽取面试试题。

流程3候考:未到面试时间的,请在指定的候考室等候。

流程4备课: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到指定的备课室进行备课。领取备课纸,题本需循环使用,考生不得毁损或标注任何文字或记号。考生备课时间为60分钟。

流程5面试: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到指定的面试考室面试。

流程6评分:面试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独立评出其面试分数,签名后交统分员。

流程7确认:在《面试成绩统分表》上,考生在统分员指定的位置签名。

流程8离场:确认成绩后,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2.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带好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后,除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外,需将随身携带的其他物品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不得携带手机、书籍、资料及其他电子设备面试所需道具除外等进入考场区域,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其中,技能展示道具为电子设备时,统一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并转交面试考场,面试时,经工作人员检查后交由考生使用。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2)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考生于当天早上6:15之前到达面试地点。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扫昌通码”进入考点,6:30之前到达相应学科面试组别的候考室集中报到,在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下集中抽签。6:45未进入考点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考试顺序经抽签确定。每考场各学科的最小抽签号的考生作为考生代表,在监考人员的组织监督下,抽取本学科的试题题本。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小号到大号依次进行考试,待考考生全程不得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本考场监考人员同意并全程陪同)。下午进行面试的考生,在监考人员的监督下,中午在候考室就餐、休息(考点提供中餐)。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候考室,否则按弃权处理,并立即离开考点。

4)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0分处理。

5)考生面试结束并确认本人成绩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离开考点时取回寄存物品。

6)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面试成绩计算及确定入闱体检名单

1.面试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2)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3)同一岗位入闱面试考生原则上在同一面试小组面试。如果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将对参加面试人员随机分组并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与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保留三位小数考生最终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2.确定入闱体检名单

根据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如遇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则以无生短课成绩高者优先确定;无生短课、问题答辩或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均相同的,则由用人单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入闱人员。

面试成绩不达75分的不予选调。

二、疫情防控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在考前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隐瞒、瞒报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及聘用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进入考点时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准考证上进入考点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人员须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招聘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要求青云谱区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2022年青云谱区教师招聘面试防疫公告及防疫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举措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考生应持续关注我相关公告信息,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本区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考试用书。

(三)招聘进展情况将会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http://qyp.nc.gov.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此次招聘教师工作解释权归2022年青云谱区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举报电话

区教体局    0791-88461821

区人社局    0791-88461980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拨打。

青云谱区2022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85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