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对区人大代表接待活动中所提意见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青教体建字〔20203

分类:A

 

对区人大代表接待活动中所提意见建议的答

 

孙毅代表:

您提出的“井冈山大道2号南院、火电路28号北院、南莲路53号东院的健身器材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无法正常使用,建议相关部门能够进行维修或更换的意见”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实地查看,井冈山大道2号南院内有5件健身器材老旧破损,火电路28号北院内有6件健身器材老旧破损,使用年限超过了保质期;南莲路53号东院内有2件健身器材老旧破损;以上三个地方所需更换健身器材数量总计13件。

下一步,我局将会把以上三个地方所需更换的健身器材纳入今年健身器材采购项目中,预计在12月底前采购完成并且安装到位。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202094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

联系单位及电话: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88461807

邮政编码:330001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