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对区十六届人大闭会期间“关于京山路安置小区(王府春天)需配套健身器材的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青教体建字〔20208

分类:A 

 

对区十届人大闭会期间

“关于京山路安置小区(王府春天)需配套

健身器材的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蒋欢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京山路安置小区(王府春天)需配套健身器材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青云谱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不断增加对公共体育健身器材的投入与配置,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改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条件,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提升辖区居民身体素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

今年11月下旬,我局已通过政府采购计划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您所提到的京山路安置小区(王府春天)也在我局的计划之内,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

 

附件: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20201230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

联系单位及电话: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0791-88461721

邮政编码:330001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