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对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青教体案字〔20205

分类:A3  

 

对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陶秋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小学高级职称延迟退休女教师管理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要求: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六十周岁退休。但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如本人申请,可以在年满五十五周岁时自愿退休。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已与区人社局进行沟通,按相关规定高级职称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如需申请五十五周岁退休,需在五十五周岁前一个月进行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为了加强管理,杜绝消极怠工现象的发生,我局进一步要求学校加强对教师的考核、考勤工作,并将依据情节严重程度,作出扣除工资直至解聘的处罚。

 

附件: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910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联系单位及电话: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88461721

邮政编码:330001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