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d909614--2021-00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改    委



青发改案字〔20214

分类:A1

对区政协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李晓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2021年3月,我区成立青云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有关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查近期,区营商办对全区进行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从开办企业、纳税服务、市场监管等17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找出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定期召开常务会,传达省、市各类文件精神,更好的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如企业存在任何问题可以拨打青云谱区非公企业服务专线0791-88455110

二、挂点企业,重点帮扶。

定期开展“阳光驿道”走访企业活动。全区近300名科级及以上干部挂点服务全区近2000家企业。通过“阳光驿道”架起政企沟通桥梁,助力青云谱实体经济发展。

出台政策,扶持区内民营企业发展。2019年,区委区政府出台《青云谱区加快服务业发展专项奖励暂行办法》(青办字〔2019〕92号),每年安排2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全区服务业发展。

我们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督促下,青云谱区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青云谱区发改委

2021428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联系单位及电话:青云谱区发改委88462373

邮政编码:330001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