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d909614--2021-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云    谱    区    发    改    委


青发改字〔20213

分类:(A1

对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46号建议

的答复

尊敬的杨建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产业推进互动政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正如您建议中提到的组织各层级机构定期对辖区企业、行业代表互动座谈,以便政府统筹规划,企业策应发展。为此,我区也一直在做相关工作:

一方面,举办政银企对接会。为切实强化金融对“防疫情、稳经济”的保障作用,加强银企对接交流,切实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着力促进全区经济稳定增长,我区举办了以“‘党建+’聚力稳经济‘政银企’携手促增长”为主题的政银企对接会。对接会上,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9家银行与企业签订《融资合作协议书》,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7家银行与青云谱区各街道(镇、集聚区)党(工)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各金融机构已经为738家大中小各类企业授信22.2亿元。

另一方面,多次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区取了座谈、走访、函询等多种方式,多次征求了各街道、镇、集聚区、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以及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各方面人士的意见建议,制定了《青云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下一步工作是加大企业座谈面,加强沟通,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结合今年“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力度,主动策应扶持,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青云谱区发改委

2021年4月29日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

联系单位及电话:区发改委 88462393

邮政编码:330001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