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d909614--2022-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7-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青发改建字〔20223

                                      分类:(A1)

对区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69号建议

的答复

涂九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搞好营商环境,及时落实扶持政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为此,我区也一直在做相关工作:

    一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编制具体实施细则。开展2022年“暖心护企”企业走访活动,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并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推送就业创业政策。目前,已定向发送就业创业信息5万余条。已经设立惠企专窗,建立惠企政策兑现台帐,安排专人做好日常咨询、受理业务等工作,收集各相关单位实施细则。

    此外,我委将积极做好政策对现工作,并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我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青云谱区发改委

2022年6月30日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

联系单位及电话:区发改委 88462393

邮政编码:330000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