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77943--2023-01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3-08-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万国华委员:

您提出“关于打通警民路向东断头路的提案”已获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青云谱区市政道路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为区域城镇道路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自身造血功能指明了方向。

青云谱区警民路自2015年提升改造后,其特色商业街也初步形成。当时极大地丰富和调整了警民路特色商业街的业态,丰富了市民的生活需求,也更加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关于“打通警民路‘肠梗阻’式断头路,更加方便百姓出行”建议的回复

根据青云谱区人民政府(青政文[2023]66号)文件,2023年6月2日已行文发布给市土地储备中心(关于商请启动洪都中学周边道路建设的函),其中:警民路(迎宾大道青云谱北路)按道路规划全长约900米新建,宽25米改造。该项目目前市土储已向市政府报告,待市政府批复后,实施警民路“断头路”改造项目。预计该项目于2024年初开工建设。

我们相信,我们的家园一定会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在此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望今后多多献言献策。

2023年6月12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