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六稳六保
分享到:
青云谱区迅速行动加强燃气安全工作
  • 2021-06-15 09:0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根据中央、省、市相关部署,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端午节当天上午由区城管局局长李俊同志带领区燃气办、相关街道负责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包家花园加气站、中民燃气曙光便民服务点以及广州路临街小餐饮店。

图片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包家花园加气站的天然气压缩机进行了仔细检查,查看了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并要求站点负责人要认真吸取十堰“6.13”事故教训,对加气站内的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绝不能留下任何隐患。

图片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中民燃气曙光便民服务点,对服务点内的液化气瓶质量、气源来源、气瓶使用期限以及服务点内整体安全环境进行了询问,并严肃叮嘱服务点负责人要时时刻刻绷紧燃气安全营运的“弦”,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燃气经营环境,确保广大居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图片

最后,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广州路临街餐饮店,并告诫经营户一定要使用安全合格厂家生产的钢瓶,燃气连接胶管要定期更换,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