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六稳六保
分享到:
精准服务解企忧 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 2021-06-15 09: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人社局扎实做好“转作风 优环境”专项行动,将解决企业忧难、促进企业发展作为活动的突破口和落脚点,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

一是聚焦“六稳”、“六保”,深入企业一线,看现场、寻问题、想办法,制作“三个一”,即一张服务企业联系卡、一张人社惠企政策明白纸、一套人社惠企政策集锦,发放至20多家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在井冈山大学举办“才聚青云”就业创业宣讲会,邀请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堃源到会与现场1700余名大学生互动交流,分享了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方法,并鼓励大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和就业期望,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把握就业创业机会。

三是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线下+线上”同步招聘,帮助更多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求职者实现就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16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专业岗位600余个,吸引高校毕业生1500余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00余人。发放“人才10条”等创业就业宣传手册1600余份,为500余名高校毕业生现场提供了政策咨询解答。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