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400635--2021-0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洪都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洪都街道重点税源企业联系制度
  • 浏览量:
  • 【字体:     

洪都街道重点税源企业联系制度

为进一步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第一手资料”,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把握重点税源变化趋势,支持重点税源企业做大做强、扩量提质,特制定洪都街道重点税源企业联系制度,对辖区内年纳税超过30万以上的重点税源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一是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长效工作联系制度,由街办领导班子成员挂点联系重点税源企业。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电话联系、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宣传落实相关政策,深入企业调研,主动听取企业意见,跟踪和协调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全面覆盖、有效对接。

二是加强收入预测分析。及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尤其是改组改制、资产重组和跨区迁址等情况;跟踪企业税收征管状况,在月度、季度和年度节点前将企业税收情况反馈至经济办,提升税源管理前瞻性,对有异常变动的,做好原因调查,搞好税源分析;了解企业相应税收政策执行情况,掌握政策变化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程度,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加强政策跟踪。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加强税源监控,及时发现疑点问题,研究解决的方法、措施,及时掌握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切实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