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青云谱要闻 > 媒体报道
分享到:
南昌青云谱区的小伙伴看过来,14个身边大项目集中开工
  • 2021-03-04 10: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宋思嘉)3月1日,南昌市青云谱区14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及社会民生三个领域,其中有代表性的项目如下:

——投资约3亿元的洪都航空文化园项目:位于洪都老工业区内,项目占地510亩。在这块腾飞之地,青云谱区将打造以航空元素为艺术主题的体验式航空文化特色公园、沉浸式科普教育基地、互动式活力运动绿廊。通过航空文化中心、标识景观塔、洪都史馆等一系列设计,使洪都航空文化园成为铭记航空历史、展示城市工业文化的窗口,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日常休闲活动需求。

——洪都新城路网(三期、四期)项目:总投资约31.6亿元,是策应洪都新城建设,完善道路基础设施的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建强五路、新溪桥北路等道路,项目道路全长约14.15公里。该项目施工周期约2年,建成后将拉开洪都新城区域道路骨架,打通部分断头路,畅通青云谱核心区域道路交通微循环。

——青云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全区5个街道,29个社区、42个小区,总投资约7亿元。社区改造提升内容包括:市政设施、小区道路、公共环境等。项目预计2022年底完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变老旧小区的面貌,打造绿色、多元、活力、宜居、人文特色彰显的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

——投资20亿元的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位于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该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销售、配套企业以及相关服务机构入驻园区。项目投入运营后的5年内主营业务收入将累计达20亿元。

——位于广州路上的保利南昌天汇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83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2栋办公写字楼以及多层沿街商业建筑,拟打造集总部大楼、商务精品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多功能区域性商务商业中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