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媒体报道
分享到:
【媒体聚焦】青云谱区:坚守岗位 献礼国庆
  • 2021-10-08 09:0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10月6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南昌青云谱区:坚守岗位 献礼国庆》为题,报道了国庆假日,区行政审批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度过假期,用一份坚守向国庆献礼。现全文转载。



南昌青云谱区:坚守岗位 献礼国庆


国庆假日,当人们尽享长假的时候,很多人依然坚守在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度过假期,用一份坚守向国庆献礼。

10月5日上午10点,在南昌市青云谱区行政审批局一楼政务大厅医保窗口,62岁的市民邓梅花正带着慢性病鉴定材料前来递交。“阿姨,您的材料都全了,节后我们就将组织专家来评……”听到工作人员安丰宾的回答,邓梅花满意而归。

安丰宾告诉笔者,为方便节日期间市民前来办理医保业务,审批局每天都安排了专人在窗口值班服务,群众有电话咨询业务的,也有现场来办理业务的。“喂,您好……”就在笔者和安丰宾交谈的过程中,他桌子上的业务咨询电话不时响起。每一个,安丰宾都耐心解答业务流程和相关政策,直到对方听明白、弄清楚为止。“看到群众脸上露出了笑容,我们累点都高兴。”安丰宾说。

二楼的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窗口,也和往常一样正常上班。民警胡敏正在为司机期满的驾驶证换证,这已是国庆期间她第二天值班。“平时大家都忙,所以国庆期间前来处理违章和换证的也比较多。我们每天都有4名同事在岗,确保工作不断档。”胡敏笑着说。

青云谱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尚黎明介绍,为满足企业、群众节日期间办事需求,他们推出“政务服务不打烊”暖心举措。国庆节期间,向市民提供医保、社保、不动产、税务等高频事项业务咨询、办理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网上申请办、实体大厅办、电话预约办等多种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前来游玩、打卡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为保证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创造良好游玩环境,国庆期间,景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30多名环卫工人全部放弃休息,实行三班倒、全员上岗。在熙熙攘攘的游玩人群里,53岁的环卫工人吁波不停穿梭打扫。“我负责的区域里有60多个垃圾桶,一天要清空三次。虽然有点累,但看到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累点也值得。”吁波说。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