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媒体报道
分享到:
【媒体聚焦】文明家风馆传“三廉”
  • 2021-11-08 11:5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2021年11月5日《江西日报》03版(要闻)

文明家风馆传“三廉”

本报讯 (通讯员郑秋红)近年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南昌市青云谱区青峰社区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以“吹廉风、倡廉律、行廉路”三廉建设为主题的廉洁文明宣传活动,营造了“一路有你、清廉在心中”的浓厚氛围。

图片

该纪检监察组以社区为载体,会同青云谱区共同做好“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工作,精心打造了青峰社区廉洁文明家风教育馆,以“廉洁家风渊源—廉政文化传扬—清廉家风行动”为脉络,通过“以规立家”“修身齐家”“文明传家”“以廉守家”四个篇章,解读廉洁文明家风的深刻内涵。

图片

清廉家风馆开馆以来,通过结合各种节日和“传家宝课堂”,以写好家训、讲好传家宝故事等系列活动,引导树立廉洁文明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廉洁治家的良好氛围。春节写“廉”联、教师节分发“廉”字蛋糕等各项活动,使百姓更加积极加入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活动中来。同时,定期安排优秀党员、老干部等为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开展廉洁讲堂40余次,参加人员达1200余人次。今年还开展了“绿色清明、文明祭扫”等各类活动28次,使廉洁家风深入人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