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媒体报道
分享到:
【媒体聚焦】青云谱区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
  • 2022-05-14 14:4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10日,记者来到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南村的南昌宇悦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300多名工人正在流水线上作业,一派繁忙的景象。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贸服装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北美和欧洲。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们开足马力忙生产。今年产销两旺,一季度订单量同比增长5%,5月份以来订单量明显增长,预计今年年产500万件订单,实现年产值1.2亿元。”南昌宇悦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宇说,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青云谱区组建了服务工作专班,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并在企业用工、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实实在在的帮扶。


同时,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带来的影响,帮助零售、餐饮等企业复市纾困解难,为期三个月的“乐购青云谱、消费惠民生”商贸消费节已火热开启。“汽车快乐购”“乐食青云谱”等主题促销活动轮番上演,各汽车4S店、商超、便利店、文旅场所以及品牌餐饮店的现金补贴、购物消费券、美食消费券送不停,让市民“乐购消费”嗨起来。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