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81470--2021-0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

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12月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青云谱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和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中共青云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主持会议,副区长涂艳彬出席并通报全区燃气安全整治情况、部署下一步排查整治工作。

    汪众华强调,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一是形势不容乐观,务必认清。周边区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必须紧紧压实责任。二是思想不可松懈,务必绷紧。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把安全工作置于重中之重的位置。三是举措不得虚空,务必落实。全区各责任单位,街道镇集聚区要加大防范排查力度,确保燃气、用火、用电安全。加大整治整改力度,重大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处罚不得降标,务必严厉。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对属地的考核。要加强企业安全培训,发现安全责任人失职失责,引发严重后果的,要从严处置。

会上,青云谱区安委办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传达,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2012.12.16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