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81470--2021-00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开展重点行业安全隐患专项督查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社会环境总体安全稳定,近日,经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联合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商务局、 区科工局、区市监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行业部门,于2021年12月24日至28日期间组成四个督查组,对各街道、镇、集聚区和各行业管辖领域、企业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区安委办第一督查组组长由区住建局党委委员,质安中心主任宫斌担任,成员为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干部。先后到洪都街道、三店街道、岱山街道,听取了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帐、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辖区内建筑工地安全隐患问题。

区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组长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滕作林担任,成员为区应急局、区城管局、区市监局有关干部。先后到京山街道和徐家坊街道开展督查,听取了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帐,并到居民小区与重点领域相关企业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文和苑小区、郡南府小区的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落实情况,并对中石化沿江加油站、第九味道餐馆等单位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燃气设施使用安全等情况开展督查。

区安委办第三督查组组长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论义担任,成员为区应急局、区商务局、 区科工局有关干部,先后到青云谱镇、集聚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及上级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随后,来到万溪村实地查看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设施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

区安委办第四督查组组长由区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吴剑生担任,成员为区教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干部,实地督导了部分网吧、学校及培训机构,抽查了阿特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尚棋艺培训中心、洪都小学、百汇网吧等,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台帐,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四个督查组总计发现25个问题,现场整改12个,限期整改的13个。下一步,区安委办将按照“谁督查,谁督办”的原则,由上述督查组实行跟踪督办,确保进一步消除隐患。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30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