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81470--2023-003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召开全区安全防范紧急部署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528上午继收听收看全市安全防范紧急视频调度会之后青云谱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防范紧急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胡启明、丁有出席。各街道、镇、集聚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安全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徐志勇指出,“6.1”儿童节、端午节和暑期放假在即,开展文体活动和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安全不容有失。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他要求,各安全专业委员会和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判断力,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一是摸清底子,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整改销号;二是要弄清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工作制度,完善安全工作闭环管理体系;三是剖析有关问题,安全隐患整改要跟踪落实到位并做到惩前毖后、举一反三四是要厘清安全职责,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每个环节、每个点位。

    会议强调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各项文体活动该开展的正常开展,但安全一定要确保,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要制定好二要树立“安全可防可控”的理念,全面筑牢全区安全防线文体活动开展过程中隐患排查一定要到位,主办方不能签个协议就把安全风险转嫁给第三方,当甩手掌柜。三要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着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文体活动主办方、第三方和各环节涉及到的责任部门,活动开展前都要到场,各司其责,一个都不能少要扎实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原则,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副区长丁有渌对分管的市场监管有关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教育体育局、区文广新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就燃气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文旅安全等工作提了具体工作意见。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