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81470--2023-00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袁业松带队督查“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52日,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业松带领执法人员,深入属地和企业督查“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在岱山街道,通过翻看会议记录、照片资料、节假日值班表,详细了解街道近期对“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

在梅湖景区,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景区内游乐安全设施状态,观光车、游船等游乐项目设施安全运行等情况,现场提醒水上游乐项目从业者要做好防溺水工作,把游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要求游客穿戴救生服。同时提醒景区,烧烤小吃摊不得使用报废燃气瓶,切实防范燃气使用过程中燃爆事件的发生。

在中石化示范加油站和江西中福航空路加油站两家危化品经营企业,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和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安全设施、安全隐患台账、员工培训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企业尽快整改到位。

在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对液氨储存设施的安全性、定期维护的记录及配备防护器材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察看

    督查组强调,当前没有受疫情影响,“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前后5天,许多企业员工都外出游玩,但在岗的同志必须人在心在,杜绝麻痹思想,强化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安全。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