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y796153-7389-4223-04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12-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灌婴小学举行“2020年玩味年俗 鼠你最棒”元旦迎新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让学生体验浓浓的年俗文化,更深地了解习俗,12月31日下午,南昌市灌婴小学举行了“2020年玩味年俗 鼠你最棒”元旦迎新活动,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年俗的各项活动,更好地融入民俗文化中来。

全体师生通过各种形式了解传统文化、品味年俗,一年级以“剪窗花 画年画 做贺卡”为主题开展活动;二年级以“小小巧手 水果拼盘”为主题开展活动;三年级以“制作祝福卡”为主题开展活动;四年级以“包饺子 尝年味”为主题开展活动;五年级以“DIY美食节”为主题开展活动;六年级以“乐在美食 团团圆圆”为主题开展活动。“现场写春联 祝福送到家”和“猜猜灯谜 年味浓浓”等活动有序精彩登场,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传统民俗文化,了解传统民俗的相关知识。

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了他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还增加了传统节日文化氛围,更好地体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时代感。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