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y796153-1969-8742-98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1-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青云谱学校开展“喜迎2020 ·玩转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瞧一瞧,看一看嘞!我们摊位的东西全都好货不贵,价格优惠!”“限时促销,商品买一送一啦!”12月31日上午,青云谱学校的楼道上人头攒动,吆喝声不绝于耳,以“喜迎2020 ·玩转跳蚤市场”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异常火爆。放眼望去,孩子们化身“小卖家”,由他们精心布置的一个个摊位组成了一条又一条“淘宝街”,引得许多老师、学生驻足购买。

有创意!画海报、搞促销   学生上演“花式”推销法

随着青云谱学校副校长仲昀宣布“开市”,学校书记王蕾为此次活动做了讲话,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的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怎样才能让其他同学一眼看到自己的摊位呢?为了能让自己的商品更畅销,不少班级的同学们在摊位的门面上下苦工。色彩明亮的宣传海报,有趣顺口的广告词,还有不少同学直接将商品穿戴在身上展示,结果不言而喻,这些独具匠心的加分项成了摊位的杀手锏。

光是门面好看还不够,商品好才是王道!为了这次义卖,孩子们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商品,玩具、书籍、学习用品、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等等应有尽有。义卖物品虽不是特别精美、贵重,但同学们依旧兴致高昂,因为他们深知每采购一件,献出的都是爱心!

义卖过程中,不只有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其中,“小卖家”们各种“花式”推销法更是层出不穷。为了说服别人购买自己的商品,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打折出售”“买一赠一”......还有的干脆拿着东西四处兜售。

现场的“小顾客”们也没闲着,他们在叫卖声的吸引下,来回不停地穿行,一会儿在讨价还价,一会儿兴奋地跟朋友分享自己买的宝贝。许多老师们也都按捺不住,积极参与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献爱心!将感恩、奉献深植学生心中

“此次义卖,孩子们从选择和整理自己的小商品,到估算价格、设计海报、布置摊位、开展营销、捐献爱心,都亲力亲为。既学会了有序地整理物品和估算价格,也学会了如何向别人推销自己的商品,更学会了以博爱之心帮助他人。”青云谱学校校长刘品杰表示,学校希望通过这次义卖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家长平时的辛勤付出,感受到父母挣钱养家的不容易,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让家长也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

献爱心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坚持。积土成山,聚沙成塔,青云谱学校的点点滴滴爱心也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学校也将和孩子们一起在阳光下灵动向上,快乐成长。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