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9992-1666-76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0-12-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第一届建才学校、灌婴学校、京山学校三校足球友谊赛开赛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进学校足球特色建设,提高学生在足球比赛中的实战能力,12月7日下午,京山学校、灌婴学校足球队应邀来到南昌市建才学校,进行了三场足球友谊赛。

开赛前,两队队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双方的教练对比赛的战术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他们挥洒着汗水,活力四射。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互相锻炼队伍,队员们奋力拼搏,互不相让。他们在球场上奔跑、传球、射门,队员们精诚合作、紧密配合,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次足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三所学校足球队队员们阳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促进了足球战术和技能的交流,也给小球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学校今后多种形式推广校园足球发展打下了的基础。

建才学校以足球运动为校园文化特色办学,将为校园足球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助力青云谱区少年足球教育的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