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2021-01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2-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青云谱赛场活力满满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4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青云谱赛区)在包家花园体育休闲公园正式开赛。

区政府副区长胡启明,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余强出席启动仪式,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陈辉主持。辖区各街道、镇、集聚区分管领导和来自全区各社区、村25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们共计1000余人参加。

社区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使居民得到放松和锻炼,也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丰富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娱乐项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