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j282537--2021-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11-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监管执法】关于对江西洪兴大药房明珠店等8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以来,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以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作为主要任务来抓,查处了一批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典型案件,打击了欺诈骗保行为。为加大曝光力度,发挥震慑作用,现将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江西洪兴大药房明珠店通过区飞行检查发现存在执行政策方面不严谨、摆放生活用品违规行为,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医保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责令限期整改,暂停医保服务协议6个月。
2、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家店街道昌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区飞行检查发现存在重复收费、串换项目等违规行为,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34252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3、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市洪城路药店通过南昌进销存管理信息系统(智能监管平台)、现场稽核发现存在不如实上传信息行为,暂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3个月,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707.96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4、青云谱镇城南村卫生所在经办审核系统中发现存在超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848.6元,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医保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848.6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5、青云谱区岱山街道梨园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经办审核系统中发现存在超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891.2元,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医保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1891.2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6、江西晶体建筑材料厂卫生所在经办审核系统中发现存在超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194.6元,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医保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1194.6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7、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经办审核系统中发现存在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161.24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1161.24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8、青云谱区迎宾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审核系统中发现存在超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26.13元,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医保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326.13元,并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