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2023-0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位预警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图片

根据辖区内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近三年招生和适龄儿童摸底情况,经统计分析后,预计2023年秋季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可提供的公办学位总数与新生入读需求基本保持平衡,但部分学校因地段内人口分布密集,学位仍然高度紧张。为科学引导广大家长为适龄儿童提前做好入学准备,现将学位情况预警发布如下:

红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三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前三类学生入学,后面几类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二十八中青云学校

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

江西师大附属博文实验学校

南昌市洪都小学

橙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优先用于满足前三类学生入学,在学位有剩余的情况下,依据生源类别顺序接收,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市三店小学

南师附小教育集团青云谱校区

南昌市洪都小学教育集团水榭花都校区

南昌市洪都小学教育集团象湖实验学校

黄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即将达到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依据生源类别顺序接收,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市十字街学校

南昌市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江铃学校


图片


1.按照近几年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对超过学校接纳能力的生源,均由区教体局依据实际居住地情况,相对就近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2.学校学位受户籍、入住情况、入学需求和民办学校招生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


https://mp.weixin.qq.com/s/jKJ5RYD1wqXfb37HJOTYUw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