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y796153-9181-2063-2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引进高校毕业技能人才 三家店人社所在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就业服务工作。6月3日上午,三家店街道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龚飞霞主持会议,街道副主任王娟及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劳动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市即将出的《引进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让各社区(村)协管员对辖区企业进行摸排,了解企业所需岗位。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龚飞霞要求在摸排企业过程中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并要求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实行常态化管理,根据就业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三家店人社所全体劳动协管员通过走访、电话寻访等方式,集中对驻区企业人才需求进行深入摸底,了解到部分企业因疫情原因到岗率低、用工成本上升等因素而导致很多专业性较强岗位出现人才急缺。三家店人社所采取三项措施,通过深入摸底、因地制宜、落实政策,来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两天的摸排,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788个就业岗位、技能人才162个就业岗位。

下一步,三家店人社所将青云谱区产业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就业需求,做细做实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群体实现更精准就业。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