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257137-4801-8730-31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加强“人才10条”政策宣传 精准服务企业人才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来,企业招人确实太困难了,人才10条政策的出台落实,给我们招揽人才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博利民康负责人说道。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岗位征集发布管理工作》通知,加强人才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人才政策知晓度,积极引导和广泛动员辖区内企业真真切切使用“人才10条”政策宣传工作,青云谱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周密部署宣传工作。

统筹安排了各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通过上户发放宣传册,在微信居民群和店面微信群连续发公告,跟群众和企业详细介绍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每一条,让更多群众和企业了解此项政策,该项政策大力支持大学毕业生技能人才落户南昌和在昌创业。高层次人才如“985”高校毕业生来昌创业就业按照条例规定给予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是南昌市人才和项目的在线申报的服务窗口,融合了信息服务、申报服务、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产业服务等政务窗口于一体,让人才和企业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申报。目前平台共有3320多家企业发布岗位13600多个。

“人才十条”政策为吸纳人才,激励技能人才和大学毕业生落户南昌创业就业,拓展人才就业需求提供支持,为南昌人才提供有力的创业就业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