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257137-3622-9633-5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0-07-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青云谱区这场招聘会太及时了
  • 浏览量:
  • 【字体:     

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工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7月24日傍晚,由青云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局承办的“2020年青云谱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城镇贫困劳动力专场纳凉招聘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广场举行,40余家企业携862个工作岗位参加。现场秩序井然、疏密有间,求职者们纷纷点赞:“这场招聘会真是一场及时雨”。

招聘会刚开始陈先生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感谢政府一直关心我们,就业局前几天就发了信息给我,社区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了我,并且组织我们过来。我身体不太好,这份工作离家比较近,待遇也还可以,希望能应聘上。”今年53岁的陈先生在现场转了几圈后,在一家汽车企业的展上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受到疫情影响,不少高校毕业生还没有实现就业,这次的招聘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岗位,还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就业咨询与指导,毕业生小高就在这场招聘会上找到了合适的工作。“今天来王府井逛街,没想到这里正好在开招聘会,不仅了解到人才10条政策,还找到了满意的工作,真是收获满满。”毕业生小高与一家软件公司现场签订了劳动合同。

活动选在开阔且通风较好的王府井购物中心外广场,设置了扫二维码、测量体温区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求职者排队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有序入场。同时,为避免人员过于集中,青云谱区就业局经过精心筛选,共组织招聘企业40余家,涉及教育、软件信息、批发零售、餐饮娱乐等行业,提供教师、新媒体运营、会计出纳、普工等各类岗位862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0人。

青云谱区就业局将继续收集和摸排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网上与现场招聘活动,充分依托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居民群等平台,积极鼓励、引导用工单位和广大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招聘和求职,更好地为有用工需求的复工复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