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257137-3067-6815-69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超燃!留昌务工人员在青云谱过大年!
  • 浏览量:
  • 【字体: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统筹做好稳岗留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有关怀企业开工复工有保障、节后农民工务工有支持。在牛年新春到来之际,青云谱区积极鼓励和保障外来务工人员留昌就地过年,全力保证春节前后我区企业用工,稳定全区就业形势,兜牢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底线,保持整体就业局势稳定。

2021年2月7日,青云谱区人社局局长徐敏一行先后来到江西九州通药业公司、江西好百年道路救援公司、江西绿恒实业有限公司、青云谱区下尧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筑工地等开展“我在青云谱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把政策送上门,把关心送到家,把温暖送到心,为500余名留昌务工人员送去新春大礼包。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职工群众亲切交谈、关怀备至,让务工人员感受到青云谱区的温暖及关怀,将爱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打工人”。

慰问活动中,徐敏局长感谢企业为青云谱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加强自主创新,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在春节假期希望企业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吸引职工就地过年、在企休假

活动后,青云谱区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一是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和稳岗留工等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健康、企业生产有序;二是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使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能享受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使务工人员得到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企业正常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实现开工复工有保障,节后务工有支持;三是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鼠往牛来,青云谱区将做好稳产、稳岗、稳员”工作,帮助和引导企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发展壮大,在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牛气冲天,砥砺前行!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