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y574924-7076-9345-83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近日,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商超、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餐饮单位等经营场所开展了端午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粽子、生鲜肉、糕点、乳制品、酒水饮料及粮油制品等节令食品为重点对象,以商超、小餐饮店、小食杂店、等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的消费集中场所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的许可证件、健康证明、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贮藏条件及卫生条件和销售是否符合规定;商品的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识等是否规范有效;散装食品标签是否符合要求、加工制作过程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经营行为。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户按照规定,及时整改,督促各商家严格把好商品质量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消费者在购买粽子时最好到商场、超市和正规副食商店购买,仔细观察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并保存好购物凭证,发现质量问题,可拨打12315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