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青云谱区“转作风 优环境”暨迎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 2021-06-07 11:0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4日下午,青云谱区“转作风 优环境” 活动年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孙毅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云松对企业走访问题收集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敏主持并传达市活动办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庚,区政府副区长麻晓谦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营商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省评第三方机构评价工作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就开展好迎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有关工作,孙毅强调,



要对标对表,围绕“作示范、勇争先”,提高“评”的得分率。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把迎接第三方评价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高位推动、高频调度的势头,围绕各指标工作,不断完善提升,争先创优,用扎扎实实的成绩“彰显省会担当”,打响“青云谱服务”品牌;

要抓实抓牢,聚焦“理资料、优服务”,落实“访”的实效性。坚持以上率下,把责任抓实,各指标部长要加强调度本指标部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形成合力,每日一统每日一报,随时掌握工作进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一项一项推进,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要紧盯任务推进,把督察抓严。强化督办,重点督查企业走访是否到位、服务是否到位。要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走访企业中收集的问题、意见建议,要及时整理,即时反映到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职能部门快速行动,查找症结、对症下药。要严格工作作风,落实督查通报制度,宣传先进典型,通报负面案例,形成长效机制;

要压紧压实,通过“强机制、重宣传”,彰显“优”的含金量。建章立制要到位,从网格化、专业化、智能化三方面下功夫,着力完善相应制度机制,争取出亮点、出经验、出品牌。服务宣传要到位,一方面,要继续擦亮“阳光驿道”品牌,另一方面,要深入企业开展省营商环境评价宣传工作,使得企业家们在“第三方评价”中能够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责任压实要到位,要落实好市活动办的要求,做到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孙毅强调,

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饱满精神状态扛起责任担当,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奋力打造“青云谱服务”品牌,为建设“人文生态慧圃 都市产业新城”注入全新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金融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科工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医保局、区投促局、区行政审批局、青云谱生态环境局、青云谱公安分局、区税务局、青云谱自然资源分局、青云谱交警大队、区大数据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镇、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区活动办、区营商办全体成员。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