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青云谱区开展打击防范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 2021-07-01 09:01
  • 来源: 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有效防范与打击传销活动对社会治安以及社会经济秩序的危害,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了解传销的本质,远离传销,6月,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打击防范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每位居民发放了“打击防范传销知识”宣传册和“坚决打击传销、共建平安南昌--致南昌市全体市民的公开信”。随后,现场讲解传销的性质和危害,教会居民如何识别传销活动,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尤其要重点注意小区内的出租户,并号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鼓励居民群众一有情况及时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

同时,各社区还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公示栏张贴宣传“南昌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十个一律”工作举措”及“南昌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希望通过各种宣传途径让社区居民提高警惕性,谨防受骗上当,建立群防群控,有力防范和打击传销,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活安居乐业。

                   0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科

44216d1bae3a9dfe690dd599662f2840c71b8050c3e98ff9d0121d10ef3346

2e8c68ffe07316fd46b3c2e4600b7db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