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885-7117-4675-1243-29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0-1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第一期)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第一期)由南昌市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发改字(2020)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昌市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统筹和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建设。现将本工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第一期)。

2.2工程建设地点:南昌市青云谱区。

2.3工程投资:本项目总投资金额约37800万元(包括设计费、工程费等)。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范围为:①洪都生活区现状道路(新溪桥东二路、新溪桥西二路、区间控规支路、社区内部道路)提升改造;②老旧社区提升改造,包含建筑(包含“1+5+X”邻里中心)、景观建设项目;③解放西路与天佑路口人行过街天桥。道路提升改造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燃气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市政管线工程。建筑改造包括部分立面改造、屋顶改造、部分结构加固、公共服务建筑改造、文物建筑立面修缮等建筑相关内容。社区市政改造包括小区内强弱电管线、雨污管线、室外消防等相关内容。智能化改造包括小区监控系统、电控对讲、停车管理、物业联网管理等内容。景观绿化工程包括小区景观绿化、慢行系统、户外游戏配套设施、景观小品、小区照明、文化宣传、标识标牌等内容。

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第一期)道路改造面积约100000㎡,建筑景观改造面积约321000㎡,人行天桥500m2;

以上等工程建设内容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1)设计工作内容:包括规划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的指导与服务等工作。

(2)施工工作内容: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本工程工期要求:总建设工期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以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二家,以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牵头单位,设计单位为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

2.9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二家,以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牵头单位,设计单位为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同时投标人须满足以下必备条件:

3.1.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均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

(1)设计资质:投标人(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施工资质:投标人(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3.2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牵头单位人员,项目总负责人可由施工负责人兼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本项目由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担任投标人授权委托人。

(2)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牵头单位人员,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

(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4)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其他人员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单位须提供“八大员(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者培训证书),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设计管理机构人员应满足以下条款:专业配套完整,应提供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园林各专业设计人员名单,建筑、结构、给排水专业设计人员均需为建设部注册人员。

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拟派人员均应在“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信息公示”或江西住建云平台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

3.3进赣备案

(1)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且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和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复印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的规定,在“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4财务状况和资信能力

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全部成员)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资信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公告发布后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及清单控制价等相关材料;获取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9日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日报上发布。

7、其他说明

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2)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分别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督机构。

现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若省、市相关部门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注本工程发布的最新信息。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市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叶先生电话:13755770135

招标代理机构:南昌南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洪都集团大院新五区39幢二楼

联系人:万先生电话:15170210898

电子邮件:nfjsjl888@163.com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