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754-8500-4039-1608-91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0-1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第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第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经南昌市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发改字【2020】15号、青发改字【2020】25号)批准建设,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2020年青云谱区老旧小区及现状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第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工程投资:总投资约29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统筹和争取上级资金;

2、建设地点:青云谱区洪都社区内(洪西社区、洪校社区及洪玉社区);

3、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改造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54673㎡,其中社区改造范围总面积227551㎡,新溪桥北二路面积改造面积27122㎡。

招标范围:(1)设计招标范围:所有道路及社区改造的包括规划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的指导与服务等工作;(2)改造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期: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以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7、质量标准:(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三、资格条件:

1、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均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设计资质: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且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和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复印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的规定,在“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牵头单位人员,项目总负责人可由施工负责人兼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本项目由施工负责人担任投标人授权委托人。

(2)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牵头单位人员,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单位建造师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

(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5)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其他人员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单位须提供“八大员(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者培训证书),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单位须提供“八大员(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者培训证书),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外埠来赣施工单位拟派人员均应在“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信息公示”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

5、投标保证金凭证。

6、投标申请人(联合体牵头单位)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资信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7、本项目接受投标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中须明确牵头人(本项目投标人联合体的牵头人须为建筑工程施工单位)并明确联合体成员中的市政设计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市政施工单位及建筑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四家。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四、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信息日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6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大道1318号)。

六、招标文件等材料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公告发布后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本工程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及清单控制价等相关材料。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市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叶进0791-88462262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268号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李志群、高思源13767976427、18379232622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花园西区正门北侧商铺三楼

南昌市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3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