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
分享到:
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2-09-30 09:2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传达学习《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推行大气污染防治“一二三四五”工作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青云谱区近期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图片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空气质量提优工作,不折不扣推进落实各项要求,辖区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湿法作业、物料覆盖等降尘措施,学习先进城区经验做法,升级喷淋设备,确保施工过程持续喷淋覆盖,大气污染专班要紧盯不放,每日调度,控制好粉尘、扬尘、颗粒物等空气污染物。

图片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群众健康、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各方责任,抓紧、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持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七彩虹”帮扶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好抓实,重点关注重病重残、困难群众家庭高校毕业生和突发意外事故等群体和家庭,结合实际进行相应救助,主动落实救助政策,着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