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
分享到:
青云谱区就业服务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仪式暨青云谱区2023年“百场校招”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 2023-05-18 09:2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17日,青云谱区就业服务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仪式暨青云谱区2023年“百场校招”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国平出席。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端荣,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出席并致词。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余宏谨,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柳出席。

图片

曹端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和员工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前来选人用人的招聘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说,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是省级示范院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统筹谋划、全员动员、共同发力,多措并举,优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就好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岗位上展现优良的职业品格和精神风貌,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学院将不断深化落实与各行业企业合作,主动对接重点用工企业,建立供需对接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双创型平台。

图片

汪众华受区委书记叶修堂委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我区人才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汪众华说,青云谱老城新貌、宜居宜游,区位优越、路通舒畅,惜才爱才、真诚相约,青云谱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才服务护航,热诚欢迎各位学子选择青云谱、扎根青云谱,一起共赴诗和远方、成就梦与理想。

面对在场学子,汪众华深情推介青云谱。他说

老城新貌的青云谱,宜居宜游。青云谱自古就有“城南胜地、人世蓬岛”的美誉,这两年我们还通过“旧瓶装新酒”,打造了乔家栅糕模研学馆、阳光乳业梦工厂,这都是周末团建的好去处;还有“修旧如旧”的洪都夜巷、1962文创园等,都是年轻朋友们必到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热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同学们周末多到青云谱转转、多发朋友圈宣传,带动更多亲朋好友来青云谱游玩。

区位优越的青云谱,路通舒畅。处于大南昌都市圈“承东连西、引北接南”的战略节点,“一环线”穿境而过,“四横六纵”交通网络通达,九洲高架东延已贯通,上海路南延正在施工,广州路西延即将启动,目前已基本实现5分钟“上高架、进环线”,可以说在青云谱工作、生活、通勤、出游都很便利。

惜才爱才的青云谱,真诚相约。我们始终把青年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围绕市委提出的“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每年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目标,去年开展“百场校招”“才聚青云”等招聘活动百余场次,助力近万名大学生实现就业。为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我们搭建了全市首个区级层面就业服务数字化平台“青云智聘”,让广大人才能够“一键”登录青云、了解青云、乐业在青云。

汪众华最后表示,此次专项招聘为广大学子提供与优秀企业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和企业牵手成功。青云谱将一如既往搭建好平台、竭尽全力提供好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政策,让大家到了青云谱,就能落得住、发展好、成长快,共同谱写青云谱发展新篇章。

图片

启动仪式上,区人社局展示并讲解了青云智聘平台,企业代表分享了青云智聘使用感受,出席领导共同启动了“青云智聘”就业服务数字化平台,并向“青云智聘”平台优秀HR颁发证书。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