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2022-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3-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疫情防控,"双减"专班在行动——青云谱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连出三招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严格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江西省“双减”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有关精神,青云谱区教体局迅速行动,三大举措从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一、疫情防控全面从严

3月17日,为应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青云谱区紧急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线上部署会,整体部署机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3月18日全面停课,视疫情情况确定恢复线下教学。3月16至20日,青云谱区“双减”工作专班持续对所有机构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核查,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无证培训严防反弹

为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坚决杜绝无证培训机构变异反弹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影响,青云谱区构建多部门协同联动的“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组织区“双减”工作专班对前期所有被取缔的无证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查暗访,确保无证机构不再反弹,巩固双减成果,确保防疫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办学行为全面规范

图片


一是加强学习。组织全体机构认真学习《南昌市校外教育培训行为负面清单(试行)》《南昌市教育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南昌市校外培训违规行为红黄牌惩戒制度>的通知》等规范文件,从思想源头上规范办学思维。


图片
图片


二是实地督查。专班实地走访每所校外培训机构,对公示公告、收费管理、师资队伍、教学内容、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督查,全面落实精细管理。


图片


三是专题约谈。对存在违规办学、资金管理、疫情防控问题的机构进行一对一约谈,精准落实问题整改,提前消除各类隐患。



https://mp.weixin.qq.com/s/XR3G2pGgvgDg9W0VwRp9Tw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