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q826916--2022-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5-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长效管控 杜渐防萌 ——青云谱区“五一”期间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拉网式专项督查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指导职责,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月30日至5月4日,青云谱区双减专班组成7个督查组,连续两次全覆盖拉网式对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疫情期间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和其他线下聚集性活动。青云谱区双减专班此次全方位督查,共查处违规办学1所,完成整改1所,有效遏制了违规办学行为,全面落实了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要求,进一步巩固了无证机构治理成果,实现无证清零,无违规宣传广告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规范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巩固前期治理整顿成果,维护广大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专班人员还在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的过程中,把《有奖举报 从严打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的一封信再一次向广大群众进行有效宣传,鼓励公众参与监督治理工作,从严打击违规办学行为,共同净化教育培训市场,提升校外治理政府公信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理氛围。

今年以来,青云谱区教体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规范办学工作,通过下发规范文件、召开专题培训会以及多次开展“四不两直”督查指导等方式,不断强化校外培训领域办学和安全防疫工作,坚决筑牢师生安全防线。下一步,青云谱区将继续抓紧抓牢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监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发展。





https://mp.weixin.qq.com/s/bOlPvM-k68zzkRhlab_TGQ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