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732-3576-9748-4675-41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0-04-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市治欠办督导组一行来我区实地核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市治欠办督导组一行由市劳动监察局副局长李清带队,来我区实地核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区治欠办主任、区人社局副局长樊薇同志,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劳动监察局相关同志陪同。

市治欠办督导组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迎农民工工资工作国检工作部署,听取了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前形势,要求重点防突发事件、防越级上访、防网络舆情,对县区提出的工作难点给予指导。

随后,市治欠办督导组随机抽取5个在建工程项目,其中政府项目2个,非政府项目3个,进行实地核查,市治欠办督导组严格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和省根治办《关于印发<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翻阅了在建工程项目的工作资料,对标对表逐条核查,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整改到位。

通过2天连续的核查,市治欠办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民工工资实名制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区个别在建工程项目在实名制工作方面的不足。要求我局继续保持取得的良好成绩,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实名制工作,确保2020年迎国检考核工作不丢分,不造成重大舆情。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